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实体服饰店怎么样经营好 怎么样正确解决冬季服装的库存问题?

   日期:2021-01-16     来源:www.365industry.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457    评论:0    
核心提示:冬季服装的库存不是在季末的时候产生的,更不是新年将来产生的,而是冬季服装刚刚上市将来及在整个季节的经营过程产生的!季末的时候只是结果的呈现。

冬季服装的库存不是在季末的时候产生的,更不是新年将来产生的,而是冬季服装刚刚上市将来及在整个季节的经营过程产生的!季末的时候只是结果的呈现。假如每次都等到季末的时候再处置库存,而不是从刚开始的时候就系统性的考虑库存问题,最后结果往往是不理想的。

那样,应该怎么样拟定冬天产品的推销计划和要素呢?

服饰人都了解眼下正是冬季服装上新的季节,不少服饰店都已经将冬天新款陈列出来了,那样对于冬装店经营应该如何做才好呢?为了降低冬季服装库存大家应该如何做呢?今天大家就来看看实体服饰店怎么样正确解决冬季服装的库存问题。

依据现在的冬季服装库存量(到货及未到货新产品、往年库存),分解销量目的至新年前(新年后还有少量推销,但可先重压提前)。然后每半月跟踪,并提前做好应对方案。

拟定目的可参考往年数据、推销目的、收益目的、途径变化、实质库存量、推销单价、同比推销降幅等对比等状况来进行测算。

第一、拟定详细推销目的及应对方案

目前非常多门店,往往只管推销营业额,只管目的达成率,而从不分析推销额产生的商品结构比率。假如目前的秋天,虽然目的达成了,但80%卖的都是厚冬季服装,那样,薄薄的秋冬季节装就会留下来了,再过半个月,这部分就成了库存了。当然,提前出清也是没错的,但必须要注意一个适度原则。

因此,控制库存需要对每月、天天具体的款式进行严格的需要,做到适款、适时、适量在适合的时间内把相应的款式卖到需要的数目!

第二、适合的时间推销适合的货

一般新款上市后,导购员都会非常喜欢对这部分新款进行评头论足,这个款好看、那个款一定不好卖如此,无形中给产品贴了个人爱好标签。同时,多数导购不但只喜欢卖自己喜欢的款,而且喜欢卖容易卖的款。但是,有的款式目前可能是有点难卖,像秋冬季节过渡款,偏薄的,但再过一段时间,可能就几乎没办法卖出去了。

所以,库存管控尤为重要的一点:不是导购想卖什么款就去推什么款,而是门店需要推什么款大伙就去先推什么款!要做到在正确的时间卖正确的款!

第三、导购员的实行力非常重要

核心原则:季末清整盘货,平日清部分货。

具体做法:上市2周时间,推销较差、库存又相对较多的款,就要开始提早处置。价格调整、职员力推,稍当时候可以加些内促勉励。先内促再外促也是可以分析的!

第四、发现滞销款准时处置

 
标签: 经营模式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