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服装店第一次进货比例 服装销售实用技巧

   日期:2019-04-3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93    评论:0    
核心提示:服装销售实用技巧 1、你们品牌的衣服为什么这么难看、而且质量这么差、还这么贵?你们的衣服太老气了?款式太难看? 错误应对:是的,在我没来品牌之前我也这么认为,那是因为我不了解品牌的产品,有优质的售后服务和质量,价格的保证承诺,在宜兴买到同品牌、同质量、同款式的话我们双倍退还你的差价,所以你可以尽管放

服装销售实用技巧

1、你们品牌的衣服为什么这么难看、而且质量这么差、还这么贵?你们的衣服太老气了?款式太难看?

服装店第一次进货比例 服装销售实用技巧

错误应对:是的,在我没来品牌之前我也这么认为,那是因为我不了解品牌的产品,有优质的售后服务和质量,价格的保证承诺,在宜兴买到同品牌、同质量、同款式的话我们双倍退还你的差价,所以你可以尽管放心购买。

服装店第一次进货比例 服装销售实用技巧

语言模板:

服装店第一次进货比例 服装销售实用技巧

导购员:是的先生,你这个问题提的非常好;在我还没有来这个服饰品牌上班以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可是当我进到公司经过专业知识的培训后,我就真的不是这样认为了;先生,给我一点时间让我给您作个介绍好吗?但现在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我们品牌的风格与定位主要针对的是像您一样的xx人士、相信您也注意观察到了其实我们公司的风格与款式跟其它品是有一部份不太一样、因为现在品牌之间在形成同质化竟争的同时也成在差异化竟争、但我们公司优质的售后服务肯下定让您放心、质量肯定没有问题,先生这边请、、、、、(引导顾客去试衣,并在这过程中了解相应信号有针对解决)

导购员:这个问题太棒了,我也有这想法,但进品牌后经过接触一段时间我才发现,其实每一个定价的背后都有他独特的卖点,因为现在资讯非常发达,顾客也能清晰的掌握商品信息,如果一种产品的价值不能跟价格相对应的话,这个产品的生命力肯定不长的,先生你说是吗?先生,请给我一次能为你服务的机会好吗,让我在服装的专业知识上给您作一个简单的介绍,先生是这样的,我今天给您作这样的一个介绍,并不是希望您一定要购买我们的产品,目的是为了方便您在以后选择服装的过程中有一个更清晰的了解和对比?、、、、、、、(为顾客介绍衣服)

品牌观点:路靠走出来,产品靠塑造出来,转移也是一种美。

2、我都买了一千多块钱的了、我不要你们的贵宾卡、不如送我一只...元的包!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