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揭秘,餐饮企业微信营销三大玩法?

   日期:2019-10-16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25    
核心提示:一、怎么拉来客流?

一、如何拉来客流?

餐饮业,看似是一个刚需行业,但是存在不少问题。这些问题,最后归结于为两大诉求:

二、如何减少费用、提升效率?

跟随我们揭秘餐饮业是如何通过运营微信号解决客流、费用等问题?

企业号

第一大家来清楚一下微信公众平台,包括: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

餐饮企业内部职员的管理一般是通过企业号,它包括对连锁餐饮商户各分店的考勤,工资管理、职员培训、后厨管理、采购等环节的在线管理,不仅仅可以提升管理效率,最主要的就是节省费用。

各级管理者通过微信查询运营数据,改变了以往职员只能在PC端或App端进行培训的局面,通过微信随时查询门店运营数据,以此为基础及时决策,并进行职员工作执行力等管理。

服务号主要是作为客户和后厨的一个连接纽带,客户通过服务号点餐,实时传达给后厨,一方面后厨在服务号上面查询订单信息,制作餐品;另一方面,采购与提供商同样可以在服务号上面查询餐饮店实时订单情况,交叉对比采购、食材尾货等数据,及时调整,做到按需采购,减少采购环节的费用。

服务号:

接下来我们要给大家普及一下订阅号和服务号的区别:

企业订阅号可以每天发一条消息,服务号每一个月只可以发送一条消息,对于一般小企业来说,用服务号对外宣传一般不如何现实,一个月更新一次消息,估计大家早就把你给忘记了。微信营销本质是互动的,价值传递,维护老顾客,影响新顾客,大多数企业把它当做宣传工具。

餐饮业通过订阅号每天更新消息,并在微信平台达成和指定地区用户批量发送文字、图片、语音全方位沟通、互动。牢牢抓住顾客黏度,帮助品牌扩展。

订阅号

企业号,服务号,订阅号的功能你都学会了没?特别是对于想从事餐饮行业的朋友来说,微信确实是一个好工具,但是要学会运用哦。

酷有拿货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供应合适的营销服务,帮助初创企业飞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清楚详情: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