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宝妈加入挺博士到底有什么优势新手刚开始如何做微商

   日期:2017-10-09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83    
核心提示:大家好,我是爱康官方大妞,1849086442,我也是一名宝妈,在带孩子的同时,兼职做男性保健品,同时又有了另一份收入,我是微商讲师小琪【微信1187396519】如果你对微商0基础无从下手,上家也教不了你实操的一些经验!!如果你还在执行上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分利用粉丝经济,助力企业打造庞大的自有用户流量池

  大家好,我是爱康官方大妞,1849086442,我也是一名宝妈,在带孩子的同时,兼职做男性保健品,同时又有了另一份收入,真的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也希望更多的宝妈来加入男性微商市场,如今女性市场已经接近饱和,一个是微商市场,90%都来自女性产品,在2005年的时候,做面膜一定能赚到钱了,但是如今已经不行了,

  谁说生的好不如嫁得好,男女平等的社会,没有钱就低人一等,加入爱康做经济独立的女人,

  月光族的悲哀,深有体会,固定工资如何算你都不够花,加入爱康,收入翻番,美好生活更自在,

  

  你还在瞧不起微商,自以为做白领是高大上,一个月工资都不够,买一部iPhone8

  爱康挺博士招商,大妞1849086442,

  即使你一无所有来爱康,创造你的所有爱恨,给你提供平台,祝你拼出一个未来,加大妞微信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未来,加大妞威信1849086442

  扫一扫加大妞1849086442

  

  

程硕facebook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自动获客一键操作成为企业营销引流利器

  我是微商讲师小琪如果你对微商0基础无从下手,上家也教不了你实操的一些经验!!如果你还在执行上家的那一套鸡汤,在封闭的朋友圈盲目刷屏!!如果你遇到了瓶颈,家里囤了一堆的货卖不出去!!加我微信学习更多微商如何找客源的技巧,手把手教你怎么做好微商并且赚到钱。

  很多微商新手如今困惑和迷茫,就像看到当时的我一样,所以我深知你们的问题点在哪儿。如果你们以下几个问题,就支持一下!

  1,.愿意做微商却不知道从哪里入手,不知道怎么选择客源?

  3.有了客源之后不知道怎么打造朋友圈?

  2.选择了之后没有客源面对0出单的绝地?

  4.不知道如何与顾客交流,常失订单?

  5.不知道如何做活动,如何做效果最好?

  大部分微商伙伴们为啥不赚钱?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没有客源,没有精准客源!

  卖什么产品,要看这个产品有没有市场。为啥实体店那么多卖衣服鞋子的?因为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穿它。为啥衣服鞋子不适合做微商卖?首先我们要清楚,朋友圈是一个封闭的社交软件,不像某宝每天可以有那么大的流量,这就意味着我们必须选择能够很快进行二次购买的产品,损耗性不够,一年只能买几次的产品,只能不断加好友。可是大家知道,薇信好友人数有限制,最多5000人。只有损耗品,短时间能够让顾客再次购买,这样我们才有稳定的出单率,稳定的客户源。眼光放长远,你就能看到不一样的世界。小琪微信1187396519

  首先你要明白什么是精准顾客?

  一、有产品需求;二、有能力购买;

  那我们要去成交这些顾客,我们首先就要知道他顾虑的原因是什么对不对?

  一个人愿意买你的产品,他没钱也是无济于事。一个有需求也有钱的人,不想找你买东西的原因是什么?没有足够的信赖感,也可能是对于产品本身不够了解,对产品不够任信。

  顾客不去成交的原因大部分有这么几点:

  第一:怕没效果

  第三:怕有副作用,口服产品顾客很介意口感。

  第二:价格贵

  归根结底就是对于产品不够了解,认知度不够。所以在跟客户沟通过程中要愿意客户所愿意,解决顾客的问题,了解他们的需求,还怕没有成交吗?

  怎么引流?怎么增加精准客源?小琪微信1187396519

  如果你的视频上到了百度首页,别人搜索引擎霸占长尾关键字,当别人搜索到你的关键字后,百度会展现你的视频。如果你是做护肤的,或者减肥的,就先下载别人的视频,然后在视频里面插入你的联系方法,也就是广告,广告会做的可以用专业的视频编辑软件处理掉。那么具体如何做呢,可以去看我之前的文章。

  1、视频引流

  2,qq空间

  QQ空间推广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在写好一篇文章之后将文章链接发给好朋友,让他们帮忙转发和评论,这样文章所带来的点击频率肯定会大大的增加,而且也不是赤裸裸的批量发送广告,容易被踢被封号。

  严格来说,主动加人不算引流,但是这个工作最好每天都要做,虽然一天加不了几个,是日积月累,力量也不可小试客户微信号从哪来呢?QQ群。

  3,手动添加好友

  做网络营销的都知道QQ群是精准鱼塘,你只需要导出对应QQ群的群成员QQ号码,每天挨个加就行了,微信里面添加好友有3种方法,微信号,QQ号或者微信名,所以,有了QQ号码也就等同于微信号。

  方式很多,就不一一细说了。

  如果你愿意快速粗暴地解决客源问题,让精准客户主动来加你并快速成交!添加小琪微信1187396519面对面咨询交流。一整套快速引流实操学习教程等你来学,保证最新!最快速!最粗暴!最直接!分分钟成交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博士 优势 宝妈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