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怎么找已删除微信好友微信删除的好友如何找回来

   日期:2017-08-03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02    
核心提示: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帮助企业减少人工成本,建立庞大的用户流量池大家知道微信删除的好友如何找回来吗?我们的微信通讯录中可能会有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帮助企业减少人工成本,建立庞大的用户流量池

怎么找已删除微信好友微信删除的好友如何找回来

大家知道微信删除的好友如何找回来吗?我们的微信通讯录中可能会有相同名字的好友,有时候我们愿意要删除某个好友,结果不小心就删错了。那么微信删除的好友如何找回来?小编今天教给大家一种简单实用的恢复方式,帮助大家恢复微信通讯录中删除的好友。

我们要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首先需要做好准备工作。我们需要一台电脑(Windows或Mac系统均可),一根苹果数据线,一部苹果手机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官网:http://www.kxbox.com/)。做好准备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恢复了。

第一步:我们需要在电脑上下载并安装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qunkongxitong.com/xiazai/1/269/56329.html),下载安装后,我们运行该软件。

第二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为我们提供了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三种恢复模式。我们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对微信通讯录进行恢复。我们将错删微信好友的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然后点击开始。

怎么找已删除微信好友微信删除的好友如何找回来

怎么找已删除微信好友微信删除的好友如何找回来

第三步:我们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图标选择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所有软件支持恢复的数据图标,包括通讯录、备忘录、短信等许多常见的数据。我们该如何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呢?我们点击微信通讯录图标,软件开始进行数据扫描。扫描一般需要5-10分钟的时间,我们耐心等待即可,切忌对手机进行任何操作。

第四步:扫描完成后,我们可以看到微信通讯录的扫描结果。在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橙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显示的数据,其中橙色显示的就是我们删除的微信好友。我们点击选择需要恢复的微信好友,查看该好友的微信账号。然后我们在手机微信上搜索账号进行添加即可完成恢复。如果小伙伴们还愿意要将微信好友的账号保存到电脑上,我们点击恢复到电脑按钮即可。

怎么找已删除微信好友微信删除的好友如何找回来

怎么找已删除微信好友微信删除的好友如何找回来

通过上面简单的几步,我们就可以找回苹果手机微信删除的好友了;大家还可以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来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和微信附件文件的。

怎么找已删除微信好友微信删除的好友如何找回来

当然该方式只适用于苹果手机,并不适用于安卓手机。如果大家愿意要恢复安卓手机删除的微信好友,可以使用安卓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qunkongxitong.com/)进行类似扫描恢复的。若大家愿意要了解更多有关恢复微信好友的内容,请参考教程:http://www.pc0359.cn/article/jiaocheng/67412.html。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