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2017年微商应该如何做?2017年微商代理教你微商怎么做

   日期:2017-02-27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57    
核心提示:2017年微商怎么做?从微信2011年1月21日上线开始,经历快6年时间了,这6年时间造就了不少财富神话,从传统的微商,先有口碑后有信誉。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聚合微信、QQ、抖音、陌陌、探探、小红书、Facebook等主流社交APP为一体

   ​2017年微商如何做?从微信2011年1月21日上线开始,经历快6年时间了,这6年时间造就了不少财富神话,从传统的微商,到社群的演变,有人一直在唱衰微商,也有人确实赚得盆满钵满。

  唱衰微商的分两种人:

  第一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压根自己就没有做微商或者是在做其他事业的人。

  不管是哪种人,今天摩西就讲讲2017年做微商你愿意赚钱你需要具备以下特点:

  第二种是没有方式,做了一段时间微商,放弃的人。

  第一、你要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

  做微商要么卖产品,要么卖服务,所谓产品,譬如日常的生活用品。如果你是卖产品的,你的产品复购率是否高,售卖的范围是否广。举个例子,为啥刚开始做面膜的微商能赚到钱,因为面膜复购率高,全国各地的女性都可以成为你的客户,但是如果你卖儿童溜冰鞋,你一双溜冰鞋可调有4-5个尺码,人家买一双几年才买一双,复购率不高,如果你卖生日蛋糕,你的虽然有复购率,但是你只局限与你当地市场,你生日蛋糕要卖到全国是很难的,你也很难做大。你卖服务,要么做技术培训,要么卖思愿意体系,这两者还是可售范围比较广的,如果你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立的思愿意体系进行培训赚钱,那么独立思愿意体系产品就是你的核心竞争力。所以做微商选一款复购率高,售卖范围广,具有独立性,形成核心竞争力的产品非常重要。

  做任何事情方式真的很重要,有方式事半功倍,没方式,事倍功半。为啥我们会说有些官二代、星二代,是拼爹过来的,就是这个道理,有个有钱的的爹,比自己奋斗容易百倍千倍。那么做微商你就要懂得学会借名人和平台的力,譬如什么微商大会,互联网大会,厚着脸皮跟大咖合个影什么的,或者采取其他技巧跟名人产生关系,这样借着名人的资源你很快就能崭露头角。

  第二、你要具备向平台和明星借力的能力

  第三、你要有混圈子的能力

  做微商,我们也要学会混圈子,譬如你知道哪个微商做的不错,哪个微商培训机构在招生,那么你就花点钱进去,进去以后你的同学就是你的资源,这些资源远比你花的那点学费值钱。

  做微商也是做生意,做生意我们都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与时俱进,学习之后要不断的总结别人的经验,为自己所用。如果仅仅是学习,而没有总结套用到自己的项目,也是毫无用处的。

  第四、你要有总结别人经验的能力

  第五、你要有持之以恒的执行力

  有了产品,有了方式,最需要的就是我们的执行力,只有持之以恒的执行力,才能有意愿意不到的收获。一个领域如果做10年你就是专家,如果你做一辈子就是权威,这就是你持之以恒执行力带来的成就。

  第六、不忘本质,方得始终。(要有营销推广吸粉的能力)

  如今互联网是得粉丝者得天下,没有粉丝以上5点再好都是空谈,因为买你东西的是人。有人就有市场,为啥吸粉我放到最后一点讲,因为你有了以上5点,没有好友基数,再好的产品也没有人买。所以吸粉很重要,吸精准粉丝更重要,这就需要你有营销推广的能力。

  你为啥做为啥没有成功?看看自己在哪方面有所欠缺,在2017年加以补进,争取在2017年做个赚钱的微商。有兴趣可以添加我微信:vsk656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核心防封技术,无需手机/流量卡

   先有口碑后有信誉。回到微商上来,无非从产品本身,和用户体验、服务意识上来做文章,重点怎么打造你在用户心中的形象,形象就要回归专业度、情感温度,个性识别度,那么,到底该如何做呢?

  第一、产品货源选择方式

  1.产品的规范性,市场统一价格就避免了恶性竞争。

  3.团队合作,微商菜鸟刚入行就是小白,在这越来越专业的微商时代,找一个成功的微商领着你,那么不在去走那么多弯路了。

  2.产品认证,这一点很重要。微信经营首先是以诚信为本所以有质量保证的产品才能长久的生存。

  4.产品针对的消费群体一定要广,人多才有可能有好的销量。

  5.选择消耗品,特别是快消品。我们引流来的精准客户实属不易如果是一锤子买卖我们比较辛苦。客户的再次购买会让我们在引流这一环节轻松一些。

  第二、就是客源问题

  

   那么微商如何找客源,微商如何加好友。小编会在后续的文章里详细介绍,今天不过多阐述。

  第三、打造一个有灵魂有吸引力的朋友圈

  

   朋友圈并非刷屏,没有打造好,每天只会发硬广告让人厌烦,加在多人没用,人家会删除你,没有活粉依旧没有销量,赚钱更是做白日梦。

  微商营销的成功秘诀

  1、产品的品质是微商的关键,微商就是靠质量吃饭的。

  2、团队的力量。

   选好货源,是做微商的一个重要保障,再华丽的字眼忽悠消费者,结果到最后消费者一用就知道了,不要把消费者当二傻。

   抱团运作远胜单打独斗。个人的力量是弱小的,哪怕你有N个微信微博大号,百几十万粉丝,但一则精力有限,二则覆盖面窄,月入过万后很难有大突破。

   你自己愿意办法赚一万 or 10个人每人帮你赚一千很明显,人多力量大,生意做起来不仅轻松,也更能抢占市场。

   一味吆喝是赚不到大钱的,资源整合、专业专注、坚持革新才是王道。做微商的同时,学会选择与品牌一起成长,你把这行业当事业,它才会回给你同等的报酬。

  3、朋友圈不仅仅是卖货,这是你的事业,更是你的个人品牌。

  4、微信等平台只是你的营销武器,而非阵地。

   所以武器是拿来用的,而不能一下投入过多抱着太大希望,踏踏实实深耕产品,融入自己的专业,服务好客户更加重要!

  5、积累资源,发展分销。

  

   首先产品是靠谱的,得到客户认可是第一步。再者要是你的客户都变成你的代理,愿意愿意这会带来多少成交?

  6、持续发展售后做保障。

  7、微商销量高,引流是关键。

   一个固定客户远比十个新客户要更有价值。做好客户回访,和客户做朋友,不一定非得说产品,哪怕是一句简单的问候如天冷了注意身体,都会瞬间拉进你和客户的关系,让客户仅仅跟随在你身边。

   虽然产品很好,但是没有外来客户,仅仅在自己朋友圈转发,那赚的就只是朋友钱,赚完就完事。愿意要做好做大,就要学会引流。微商引流是一门学问,有很多方法,如发帖宣传,微信主动加人,微商客户合作等等。愿意了解更多可以添加我微信:vsk656

  ​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