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提升成交率的几大法则 打造自己的人格魅力 成为会做微商的人

   日期:2015-09-09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82    
核心提示:【微分销导读】微商需要的成交,一切的交流都是为成交做铺垫的。【微分销导读】2015年之前的微商是成也面膜,败也面膜。

微商提升成交率的几大法则

  目前的朋友圈几乎没什么爆款了,几大传销模式已经臭名远播了,招代理也没有以前那么疯狂了,如今都开始专注零售了。明显的感觉到微商没有以前那么火爆了。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通过程硕聚合群控自动化引流技术,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流量池。

  微商需要的成交,一切的交流都是为成交做铺垫的。 在微信庞大的7亿使用人口中,寻找你的成交用户才是关键,你不然,就是70亿的人在使用微信跟我也没有任何的用处。

  有朋友说,很多微商已经退出了,如今的微商不好做了。其实是真的不好做了吗?退出的都是愿意赚快钱,愿意一夜暴富的,觉得没有月入过万就是不好做,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月工资不过几千块,如果微商的月收入也是几千块,还不用交税,时间地点自由,有什么理由说微商不好做呢?不得不说,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进军微商,也反映出微商是未来一大趋势。

  微商前期引流容易成交难。那么怎么将吸引来的流量转化成为自己的客户呢?愿意必这是很多朋友都面临的难题,也包括我自己。我自己在客户成交这方面一直不是很理愿意,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没有突破自己。今天看以前的笔记,发现这么三句话:走入到对方的世界当中去;把他拉到他世界的边缘;把他拉到我们的世界当中。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过这句话。

  一、走入到对方的世界当中去

  说到容易做起来难,如果这3点做好了,成交也会变得轻而易举。下面我们来一点点剖析这句话。

  无论你是做什么产品的,当客户来咨询你的时候,证明对你的产品有兴趣,愿意了解这个产品。这个时候我们应该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愿意问题,走入到对方的世界,顺着对方的思路介绍。举个我自己的例子,当初卖软件的时候,有客户来问我软件如何用,我和客户说软件有教程(我心里愿意的是,你买了软件,有使用教程,自己看看就能明白,问这么多干嘛,但是嘴上没有讲),但是客户呢,又接着问,软件是干什么的,有什么功能之类···这个时候,我的回复:不懂就别买了,买了干嘛···有人说你太拽了,其实不是,只是因为从头到尾我都没有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愿意过。

  我就一直是处于自以为的状态,我就觉得你什么都不懂你买软件干嘛,所以损失了很多这样的客户。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好好的给客户解释,然后指导操作,并且和客户保证,有什么不明白的再来问我。以前从来没愿意过客户愿意要什么,总觉得你要买我的软件你就买,哪那么多问题呢?你不懂软件如何用为啥要买软件呢?如今愿意通了,也就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所以在客户咨询我们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走入到对方的世界当中去。

  所谓世界的边缘,不是如来佛的五指山。我们要把客户的痛点全部拖出来~最好可以以身示范,如果不能,可以说我有个朋友也是这样等等,然后引起共鸣,把痛点放大,给他一种不改变现状会死的感觉。当然,不是指真的去死,因为逃离痛苦的动力远远大于追求快乐的动力。所以我们必须努力的让对方愿意逃离如今的痛苦。

  二、把他拉到他世界的边缘

  譬如,很多代理囤了大量的货,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不说,最头疼的是根本卖不出去。在和客户交流的时候可以说,我就是怕囤货,怕家里人担忧,还要被某些人指指点点。心理压力太大了,有时候睡觉都睡不踏实!真怕把自己身体搞垮了。还好我上次的囤货都清了,如今坚决不做实物了,太累心了。

  三、把他拉到我们的世界当中

  有时候客户虽然有他自己的看法,但是他们的看法不一定就合理,所以我们要把他们拉到我们的世界当中,改变对方的价值观,让客户认同我们。一旦获得认同,接下来就很好交流了,成交也在情理之中。我们不仅仅要把客户目前面临的问题解决了,还要把客户潜在的问题也解决了,了解客户的内心在担心什么。

  譬如说:做微商我们的目的就是赚钱,所以什么产品赚钱就卖什么,没必要一个产品做一辈子,更不要说微商产品的寿命只有一年左右。因为有些朋友一直坚持自己代理的产品,所以我们必须要改变他的价值观,不是卖某一个产品,而是赚钱!雷军能把小米做到如今这个规模,但是你让他卖面膜他就不一定能卖好。所以我们必须抓住机遇去做,别纠结。

打造自己的人格魅力 成为会做微商的人

  “绿灯侠”事件,相信在微商这一块的人都应该知道了,这也是厂家为了降低产品价格,不断降低生产成本的后果。如今在朋友圈的面膜已经被挂了假货的牌子,面膜微商也就这样被自己玩死了。

程硕淘宝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聚合市面上主流的社交APP引流吸粉实现裂变

  2015年之前的微商是成也面膜,败也面膜。最早一批的靠面膜起家的微商如今已经赚的盆满钵满,逍遥度日了。而如今的一些微商们可能生意蒸蒸日上,也可能还在望着一堆压的心肝疼的货,一边紧衣缩食,一边尽力地卖货。

  那么如今做微商从何入手呢?做微商,你需要成为一个会做微商的人,而不是一个刷屏的人。

  杜绝唰屏,积极打造魅力人格

  孝心。记住,一个孝顺的人,再坏也坏不到哪儿去。平时发一些给父母买东西的照片,和带父母出去逛出去玩儿的照片,也经常引导大家星期天多陪陪父母。大家看到你是个孝顺的人,对你会有加分,不过这个首要条件是你本身就很孝顺啊,作秀的话,就算了,当我没说。

  怎么培养自己的价值,打造魅力人格呢?怎么自身方面打造,可以从这几方面入手,发朋友圈的时候有重点的发。

  爱学习。发一些关于书的照片,威商的书,微营消等的书籍,都可以发一下,让大家都知道你一直在学习,在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涉猎广泛的话,各个方面的都发一些,能引起大家共鸣的再好不过了。你如果收代理的话,代理们肯定希望跟随一个爱学习不断在自我成长的上家,看完书之后发个思维导图或者读书笔记分享一下,或者某一段你认为很不错的,都可以分享一下。

  工作积极。每天给自己要做的事儿,列个任务清单,让大家监督一下。并且告诉大家今天一定要完成这些任务,日事日毕。大家知道你是个工作狂,做事儿非常认真。

  鸡汤。偶尔转一些鸡汤的文章或者段子,根据受众,譬如说,关于女生独立和自由的,最好还是能引起共鸣的。这个网络上一大堆,自己找就行,或者关注几个威信微信公众号就解决了。

  关于生活的多姿多彩。发一些去登山,去晒太阳,去健身的照片。大家知道这个人热爱生活,懂的享受时光,积极健康。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