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她为什么能月入3万元?

   日期:2015-04-06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17    
核心提示:带着这些疑问,我诚惶诚恐随机地试着找了一部分人了解情况,反正是骂,是夸我都得接受着。

带着这些疑问,我诚惶诚恐随机地试着找了一部分人清楚情况,反正是骂,是夸我都得接受着。

厚黑谷子,招收微信营销VIP学员,也有半年时间了。而在这半年时间里,100多位VIP学员,他们做的如何样呢?我是不是被人给骂死了呢?大多数学员,心里感受是如何样的呢?

说做就做,今天中午边,就分别找了五位VIP学员先聊了一下 。期中二位,没有回我信息,另外三位和我大概地聊了几分钟。为毛是几分钟?因为大家都在忙着。

比较幸运的是,这三位回过我信息的人,有二位做得还很好,还小夸了我一下,而另一位,已放弃微商。另外二位没有回我信息的,要不小号不在线,要不就是生我气?说我骗了钱?理论不有可能,哈哈~~~

我找这位MM,就是问她现在做的如何样,她说一直想找我聊,就怕我没有时间和她聊天,看图片:

今晚,先说其中一位女生吧,另外二位,我后面再单独分开来身大家汇报我的工作,这次就是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案例,让广大想做微商的朋友,有一个参考或借鉴。

微商!她为什么能月入3万元?

然后,她就发语音给我,大概就是说一下她这几个月来的经历与及最近遇到的困难,看今天中午的聊天记录,

然后,她告诉我她遇到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微商!她为什么能月入3万元?

微商!她为什么能月入3万元?

其实,听完她说的困难,我大概知道,她遇到瓶颈在哪里了。其实不是她不够努力,她一天除去吃饭,睡觉,就是看手机!!可见她有多么的认真,可是她这样,一个月才能赚到3万块!!

就一句话:想赚钱,就需要让别人帮我们赚钱!

最重要的核心点她没有抓好,就是管理人的问题!

微商!她为什么能月入3万元?

我举了一个最容易的例子给她听, 最重要的点,就是把我们的成功经验教给下面的加盟职员,把我们的勤奋与努力经历讲给她们听,让认可我们的粉丝,一起努力做强做大!

她听懂了,她就会去做。最后,她说了一下做微商的难处与体会。

微商!她为什么能月入3万元?

厚黑谷子分享的重要干货:

第一:产品选择。

第三:跟对人,做对事。

第二:坚持执行。

微商!她为什么能月入3万元?

最后,我是找她一起合作,看能不可以一起做点什么事情,因为厚黑谷子也开始卖东西。

微商!她为什么能月入3万元?

是什么东西?这暂时不方便说明,如果你想和我一起通过微商赚点小钱,那样请你联系我。

看到这里,我想这位VIP学员,并不算非常成功的一个微商。一个月收入3万,真不算多。但是,她从加入厚黑谷子VIP会员前的几个月,微信号里只有200人,月收入只有2000元,到后来,做到月收入30000元!

我不可以吹厚黑谷子VIP群有多牛,只是想表达,做事情找一个有共同目标的组织还是很重要。因为在这个组织里,你能接触到不同的人,接受不同的信息,得到不同的成长,这就是价值!

因为99%的微商人只会火热地开始,不会苦苦地,笨笨地坚持!这就是命!

诚然,有没有价值,不在于VIP群有多少牛人,而在于:你够不够坚持,够不够笨!

今晚先到这里,想清楚厚黑谷子VIP的人,请看此文章:《加入VIP微信实战群,我敢让你后悔?》

文章来源:http://huiweixin.com/news/archive/id/45169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